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面試心得-OK超商大夜班

  這是透過104發出的履歷表,大概等了兩周才來通知面試,位置在新莊一帶,我實際騎車過去大約二十分鐘,距離算是還可以接受。

  因為聽說店長值大夜在休息,所以是一個店員來面試,先叫我填了一份履歷表,這履歷表還有附計算題及一些非工作相關的參考問題,比如有沒有考公職或進修的計劃之類的。

  填完資料後店員過來解說了一下工作內容,主因是他們有一位大夜要離職,而先前來面試的只能做短期,所以才又面試了我,然後大夜是算時薪的,一小時124元,晚上11點到早上7點,晚上的工作主要是清潔,沒有物流進貨,最多就是進麵包,因為位置算偏辟,一天營業額大約三四萬左右,滿清閒的感覺,而且跟我談的店員後來說他也是銘傳的,算是我學弟。

  雖然談得算愉快,我以為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但是等了一周沒消息,所以大概是沒錄取了,想必是後來被其他年輕力壯的應試者取代了,不然我還滿喜歡這家店的條件的,感覺人都很不錯,而且晚上不用進貨只做清潔,肯定可以空出不少時間來唸書,所以雖然薪水算下來一個月勉強兩萬出頭,但附帶的好處對我是比較實用的。

  接下來還是想找超商大夜的工作,因為人力銀行的投遞履歷大概都跑一輪了,接下來打算直接去找有貼徵人公告的超商來面試,多試幾家,總會遇到要用我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