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面試心得-指尖創意

  因為職訓學了手機程式,所以多少想找相關的工作,不過前一場的面試失敗後,就覺得目前的程度要和有程式底的人競爭實在太勉強了,所以我改了一下履歷想找產品經理或企劃類的工作,剛好有朋友有認識的,所以就介紹了這家公司給我。

  這是一個住宅型的辦公室,和我的前前公司一開始是滿象的,所以我很快的就在心中有了一些盤算,面試的是該公司的老闆,因為公司小,所以一人兼顧數職這樣,他們是因為老闆常不在公司,所以想找個可以掌握製作現場狀況的人來,面試的過程滿硬的,老闆對於開發的流程及方式算滿專業的,問的我有點無法招架,聊到最後,他也暗示我說我可能不符合他們要找的人的條件,但是他們未來可能會有業務的缺,問我有沒有興趣,興趣是有,但到底是什麼樣的業務工作也沒有說的很清楚,叫我等通知。

  後來也沒有再通知了,約略探到的消息是內部的狀況還不明朗,APP這行畢竟還是比較辛苦了,資金也不好找,之後我又丟了幾家APP的公司也都沒下落,大概是我過去的經歷及年紀有點嚇人吧,直接被過濾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