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面試心得-遊戲浪潮

  結訓後原本想直接找APP相關的工作,不過意外看到有個公司開出遊戲製作人的缺,所以我還是丟了履歷,當天直接就收到面試通知,我一整個很興奮,約了時間就準備去了。

  不過這家公司我之前沒聽過,google之後的資料也不多,大多只是一些產品內容而已,他們有請我在面試前先看一下他們的產品,我只有一天的時間準備,所以只有大概玩了一下。

  面試地點離前公司還滿近的,隔壁大樓而已,我被引領進會議室,然後填了基本資料,接下來進來一群人,其中一位是總經理,其他的則是產品的企劃人員,這陣仗有點大啊;面試過程中他們展示了他們預計要上線的一款產品,然後詢問我的意見,我也如實回答,針對產品的部份倒是沒太大的問題,不過在聊到對市場的經營時,我的看法和總經理的看法就明顯有差了,這其實我也不擔心,市場瞬息萬變的,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不過後來提到真正的工作內容時,倒是領我遲疑了,這份工作需派赴大陸去常駐在那,和大陸團隊工作,改善產品內容,我也明確的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我認為自已在對大陸團隊或是對製作人這份工作的內容都是有把握的,但是對於去大陸這件事我需要和家人討論一下,最後總經理希望我考慮一下,一周內給他消息,整個下來談的還算愉快。

  後來我回家提到這件事,我媽就哭了,說我去大陸的話剩她在台灣,她會變成孤單老人什麼的,搞得我很煩,也就沒放心上,沒幾天我媽狀況不好又送醫院去了,我也忘了要回覆這件事,不過因為對方也沒來確認,加上總經理有提到他們有向別的公司在挖角,所以我想應該是已經找到人了,很可惜,如果沒有家裏的因素考量,我是滿想去大陸挑戰一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